工业大吊扇的功能配置

1、扇叶I型安全环—最新技术成果将各扇叶连接成整体,避免扇叶意外掉落。

2、机翼新型扇叶—扇叶本体内嵌钢丝网,将每片扇叶通体相连,防止扇叶断裂局部掉落。

3、防脱装置—顶级安全,将扇叶、底盘、电机连为整体,防脱板起到保护作用,杜绝任意部件脱落。

4、空气动力尾翼—当扇叶运转时,空气会在机翼型扇叶末端产生涡流,尾翼可以消除这部分能量损失,稳定风扇运转,使空气的流动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。

5、钢丝拉锁引装置—高空防护,每根钢丝拉索应力强度可达1000kg,保持风扇在旋转时产生的巨大惯量下运行稳定可靠;

6、顶板弧形槽—安全设计,可大幅度调节延长杆角度,确保风扇竖直向下,避免振动和离心力传递给建筑物。

7、扇叶驱动底盘—最新技术成果,有效保证风扇运行可靠;高强度轮毂保护叶片不会从根部断裂;

上一篇文章
大风量工业吊扇有什么优势呢?
下一篇文章
工业风扇的应用领域

最新新闻

菜单